手机看新闻

200元健康大礼包免费送 宝德与您约“惠”三八妇女节

来源:房天下 2018-03-07 16:47
综合评分3.14分/5分

关爱健康、关爱女性。

阳春三月,暖阳普照,冰雪消融,百鸟归还,又恰逢中国女性的盛大节日“三八妇女节”。

为了帮助众多女性朋友了解自身健康问题,宝德·东堤湾联合岳阳美年大健康体检 将于3月8日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的义诊活动,特邀您来体验。

活动现场将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 的 义诊,现场可咨询各类女性健康问题。

每个家庭到场可领取1份价值200元的健康大礼包,享受测量血压、听诊、骨密度检查、乳腺彩超检查4项免费体检!

还可参加360元享受原价980元三八节无忧套餐、960元享受原价2080元三八节尊优套餐活动。

活动时间:3月8日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宝德东堤湾营销

有限,先到先得。

优点

纯板式洋房、一线湖滨别墅,品质住宅,奢华享受。

缺点

洋房即将清盘,二期别墅总价较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陌***3  2022-07-23 17:00: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说***地  2021-08-20 20:54: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君  2021-08-07 12:36: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