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岳阳热门板块谁会爆 三大区域 值揭秘

2017-07-11 11: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不管今年你的小目标有木有实现,2017年已过去一半!你是否知道,在这跌宕起伏楼市里,岳阳哪个区域的楼盘更受宠?哪个商圈得人心?哪个楼盘惹人爱?不妨看看岳阳目前3大热门片区各自具备的潜力值到底怎样吧~~

步行街片区/花板桥板块

步行街片区/花板桥板块不用多说,属岳阳城区正市中心,地价直逼房价,地段优势明显,区域规划诱人,医院、学校、商场等配套完善,该片区楼盘一直备受大家喜爱。

城东板块

岳阳城东板块如今城东迅猛发展,以高铁站为例,如同急速飞升的新星,甚至说每年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107国道、杭瑞高速公路等多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城市干道四通八达,教育、医疗等区域设施已逐步完善,加上待开发空地迅速被各开发商抢占,各大品牌开放商强势入驻,该片区楼盘有一种后来居上的气势。

湖滨新区

湖滨新区是岳阳城市南延市政规划的重点区域,区域规划拥有其他区域不可比拟的优势,未来发展速度将更快、交通将更加便捷、各项资源将更加丰富,目前湖滨新区的楼盘多以别墅和洋房居多,且愈来愈多的岳阳人爱在这里购房,俨然成为了岳阳的富人聚集地。

好房推荐

天伦国际是品牌实力开发商天伦地产开发的城央大盘,位于市政府和楼区政府中央,由建湘路、青年路、天伦路、五里牌路围合而成,周边有大润发、沃尔玛、步步高等生活配套。天伦国际注重品质,拥有十大配套:五星社区门厅、室外平板电梯、3万㎡皇家园林、豪华双会所、露天泳池、业主专属书吧、咖啡吧、五星入户大堂、非毛坯架空层、环形健身跑道、双层地下停车位等等。

恒源·玖章项目地处岳阳经济开发区东城小学旁,整体建筑风格简约现代,素雅内蕴;2.78超低容积率,最宽处达120米超大楼间距,致力于打造本项目成为岳阳高端花园式住宅小区。

南湖壹号是由岳阳钱隆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住宅小区,小区内部的配套十分完善,室内恒温游泳池、尊崇私家会所、儿童乐园、休闲广场、架空层的休闲、娱乐健身施等应有仅有,并且小区建有近1400平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