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房价一路狂奔纷纷破万 如今已高达20个城市!

楼市杂评   2018-05-14 00:07

[摘要] 2018以来,中国楼市高调宣言“调控不动摇”,但在全国各地媒体上,却可以看到这么一条消息,即:XX房价破万!

2018以来,中国楼市高调宣言“调控不动摇”,但在各地媒体上,却可以看到这么一条消息,即:XX房价破万!

在2016年之前,中国流传这么一则城市评价标准,即:一座城市的房价能不能破万,是衡量其能不能成为二线城市的重要标准之一。然而,这个标准已经成为一个笑谈。

三四线房价一路狂奔纷纷破万 如今已高达20个城市!

统计显示,目前中国有62座城市房价过万,其中有20个是三四线城市,占总量的三分之一。换一句话说,三四线房价破万,未来将成为一个常态!

环京的唐山、保定、张家口、秦皇岛、承德等城市已经纷纷破万。江苏的扬州、南通、常州等城市也纷纷过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如今在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属于正常现象,不过万才让人奇怪!

正因为三四线房价高涨,所以如今国家开始管制了。近日,大家打开新闻,都可以看到这么一条消息,即:楼市调控开始向三四线城市蔓延。说明了三四线房价暴涨,引起了国家高度关注。

关于三四线房价纷纷破万,还有两点值得一提。

,三四线房价为什么暴涨?这和当前棚改货币化关系。由于当前拆迁主要给予货币补偿,所以拆迁户只能市场上买房,大量的买房需求,自然推高了房价。

第二,三四线房价有支撑点吗?众所周知,棚改货币化是短期政策刺激,终归有结束的时候。那么,从长期看,三四线房价能维持高价吗?显然不能,原因很简单:人口净流出,和收入房价不匹配!

所以,虽然如今三四线房价纷纷高涨,但未来很可能会遭遇一场大危机,甚至暴跌都有可能!按照棚改计划,2020年结束。因此,2020年前后,将成为三四线房价的命运点,稍有不慎就是暴跌,如今的炒房客将被收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