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君山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 建设现代滨江新区

岳阳日报  2016-08-31 10:56

[摘要] 8月29日,中国共产党君山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总结过去五年成绩,部署未来五年工作。未来五年,君山区将紧紧围绕市委“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发展战略,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绿色生态为引领,大力实施“1+5”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

8月29日,中国共产党君山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总结过去五年成绩,部署未来五年工作。未来五年,君山区将紧紧围绕市委“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发展战略,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绿色生态为引领,大力实施“1+5”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

君山区滨长江环洞庭,大的优势在生态,大的政策机遇在对接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这是该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更是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君山路径和实现君山绿色崛起的必然选择。

如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君山区区委书记谢胜在报告中指出,大力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1+5”发展战略的基础在“生态”,核心在“生态+”,“生态+”是一种更高形态、更高质量的发展,就是将“生态”元素深度融入“休闲旅游、

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城乡一体、健康君山”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产生“生态+”的“化学反应”,充分释放“生态红利”和“绿色福利”,实现生态优势向发展优势的转化。

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就是坚持“生态+休闲旅游”,推进全域旅游;坚持“生态+新兴产业”,推行绿色制造;坚持“生态+现代农业”,促进三产融合;坚持“生态+城乡一体”,打造滨江新区;坚持“生态+健康君山”,提高生活品质。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环境和谐优美、资源集约利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现代滨江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