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岳阳出租车协会要求从业人员今起复工

岳阳日报   2016-06-24 09:26

[摘要] 《通知》指出,此次“6.20”停运造成的损失全部由从业人员自己承担。考虑到市场的压力,为了恢复市场活力,行业协会要求各出租车公司作出相应补贴。6月24日上午7时30分恢复营运的出租车将连续3天给从业人员加气补贴。

(记者刘志恒)6月23日,针对城区出租车罢运事件,岳阳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发出《关于恢复城区出租车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各公司从业人员必须于6月24日上午7时30分恢复市场营运。未能按要求上路营运的车辆,各公司将严格按《承运合同》采取相关措施。《通知》指出,此次“6.20”停运造成的损失全部由从业人员自己承担。考虑到市场的压力,为了恢复市场活力,行业协会要求各出租车公司作出相应补贴。6月24日上午7时30分恢复营运的出租车将连续3天给从业人员加气补贴。

据了解,从6月20日凌晨开始,岳阳城区部分出租车擅自停止载客营运。当天上午9时,城区约80%的出租车停运。

停运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盛荣华、市长刘和生当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采取措施,积极稳妥处理。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副市长陈奇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府秘书长谈正红迅速召集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研究部署。交通运输部门已多次召开出租车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并与出租车从业人员代表对话,听取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诉求与意见,沟通说明相关政策;公交企业增加公交运力和营运班次,延迟主要线路收班时间,保障市民正常出行;公安部门投入大量警力,维护正常交通秩序,保护正常营运出租车的人、车安全,防范危害公共秩序与公共安全的群体性事件发生。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岳阳市出租车行业从无到有、从城市客运的补充发展成为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近年来,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个性化出行需求迅速增长。进入“互联网+”时代,传统出租车行业受到来自网约车等新业态的冲击,从业人员的收入减少。

在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形势下,传统出租车企业要顺应改革大势,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手段,调整经营策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自身竞争力。交通运输部门要密切关注国家出租车改革的新政策,加强调查研究,引导传统出租车企业探索经营模式创新,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出租车市场秩序,促进出租车市场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